英國牆紙品牌Murals Wallpaper:仿真大理石系列,簡單佈置出高貴時尚感家居

英國牆紙品牌Murals Wallpaper:仿真大理石系列,簡單佈置出高貴時尚感家居

Lifestyle Home & Living
By karalau on 23 May 2019

香港人普遍很少以貼牆紙佈置家居,有些人可能會擔心牆紙貼出來,其效果有時候會不如理想,寧願選擇白牆,簡單又不俗氣,但其實只要細心挑選,會有很多有質感且美麗的牆紙,是一個最簡單輕易的方法裝飾家居,為家居換上不一樣的感覺,以下為大家推薦一個英國牆紙品牌:Murals Wallpaper,不論是雲石、少女風或是藝術感的系列,都能為家居帶來清新優雅感。

Murals Wallpaper20

Murals Wallpaper16

Murals Wallpaper18

這是英國一個高級牆紙品牌Murals Wallpaper,作為其中一個世上頂尖牆紙供應商,正如其名字中"Mural"的意思"壁畫"一樣,Murals在網上提供了多款不同風格的牆紙,不過當中最暢銷且最出名的,是這款超仿真大理石系列(Marble Wallpaper)。

Murals Wallpaper19

Murals Wallpaper13

Murals Wallpaper14

不論是雲紋、霧狀、裂紋等圖案,或是不同的顏色,都是應有盡有,如果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款式,還可以在官網上直接訂製,只要留下聯繫方式,就會有設計師專門為你量身定造。

Murals Wallpaper6

Murals Wallpaper8

除了有名的大理可系列外,還有其他如水墨風、少女風或是抽象感的設計,款款都充滿藝術感和美感,總有一款合你心意~

Murals Wallpaper1

Murals Wallpaper2

Murals Wallpaper3

簡單的為家居每一角落添上主題,配合各款家俬和擺設,更能突顯出其家居風格,加強個人的特色。

Murals Wallpaper17

Murals Wallpaper23

Text:POPLADY Editorial
Photo Source:muralswallpaper@Instagram

追蹤我們的 IG poplady.mag

訂閱 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