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約又帶氣質!今季怎能缺少以下這些名牌飾品!

簡約又帶氣質!今季怎能缺少以下這些名牌飾品!

Accessories Watch & Jewellery
By Becky on 16 May 2019
Digital Editor

女生們每天花上很多時間去整理出門的穿搭,但其實想要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除了穿搭外,現飾就是很重要的,特別是現時女生們都喜愛以簡單、知性的配飾現身。想變得更時尚?讓人留下印象就更應該從飾物入手!

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

如果你也偏愛簡約又極具設計感的飾品,你一定會愛上以下這幾個品牌的飾品,以極簡的單品配襯俐落的打扮,讓你身上的造型提升亮點,帶出一種優雅的時尚感覺。

- Tiffany & Co.

既愛混搭又喜歡簡單設計的你,Tiffany T系列就是為妳而生!不同於其他戒指、手環的款式比較中性、摩登,這條T Smile是將T的簡練推展到極點,把時髦變得更細緻、優雅,戴起來就像一抹微笑,會準確地落在鎖骨之間,能點出女性最性感的部位,混搭其他款式的時候也能添加女人味。

Tiffany & Co.'s InstagramPhoto from Tiffany & Co.'s Instagram
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It's simply a matter of taste. Tap to indulge. #TiffanyT #Tiffany #TiffanyAndCo - Photo: @craigmcdeanstudio

A post shared by Tiffany & Co. (@tiffanyandco) on


- Dior

Rose des Vents 珠寶複雜的手工製作,高貴又帶點氣質,自然優雅的女人味整個爆滿,戴上瞬間成為街上的焦點人物。

DiorPhoto from Dior

Boucheron's InstagramPhoto from Boucheron's Instagram

Text:POPLADY Editorial
Photo Source:Tiffany & Co.'s Instagram、Dior's Instagram、Boucheron's Instagram、Pinterest

追蹤我們的 IG poplady.mag

訂閱 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